【跩妙】眼淚的力量──5。不想說再見


戰爭之後,霍格華茲的重建漸漸撫慰了大家的心靈,霍格華茲又恢復了生命力。

在重建的過程中,人們在大門前建立了一座英雄碑,紀念那些在戰爭中失去生命的人們。

此時,有個女孩站在英雄碑前,她面前的地板,似乎有點潮濕。

她的手,一直撫摸著同一個名字-跩哥˙馬份。


☆║........不想,說再見........║☆

「你閉上眼睛。」

在湖邊的櫻花樹下,有個男孩對女孩說著。

「你要做什麼呀?」

寒冷的冬天,在他們眼裡,似乎就像春天一般。

「閉上眼睛嘛。」男孩對著女孩撒嬌說。

「好啦!」女孩輕輕的閉上眼,似乎很享受男孩撒嬌的感覺。

他們,雖然住在不同的學院,擁有不同的身世,但這些,絲毫沒有干擾到他們的戀愛。

他,叫跩哥˙馬份,出生於純種的家庭;她,叫妙麗˙格蘭傑,出生於麻瓜家庭。

她,擁有不被認同的身世,卻依然愛著他;他,不被於許選擇她,卻還是愛她。

「跩哥?」過了許久,女孩睜開了眼,眼前卻沒有任何人影?

「跩哥,你在哪?」女孩左看右看,仍然沒看見人影。

「我在這。」

突然,男孩用他溫柔的雙手,從女孩背後緊緊抱住她。

「你幹嘛突然失蹤?」女孩裝出生氣的語氣說著,但臉上的表情卻說明了事實。

「因為,」男孩將女孩反轉過來。
「我想要吻你。」男孩不經同意,就將嘴唇貼在女孩的嘴上。

那是一個輕柔的吻,忽近忽遠,卻隱藏濃濃的甜蜜。

男孩吻了許久,輕輕的離開女孩的嘴唇,微紅的臉頰顯示出她的害羞。

這是兩人,最後一次的甜蜜。

☆║........不想,說再見........║☆

「跩哥!」

在戰火激烈的霍格華茲,有一絲絲女孩的聲音在呼喊。

而當她終於找到她想找的人時,卻看到此畫面。

貝拉˙雷斯壯拿著魔杖指著跩哥,而跩哥卻被打得滿身是傷。

「哎唷唷~我親愛的姪子,聽說你愛上了再波特身邊那個麻種呀,咒咒虐,咒咒虐,咒咒虐。」貝拉˙雷斯壯用一種厭惡的語氣說著,一邊發送連環咒語。

「破心護。」妙麗跳出來幫跩哥變出屏障抵擋酷刑咒,但是仍然擋不住所有的咒語,有幾個酷刑咒仍打到跩哥身上。

「妙麗,不要管我,快走!」跩哥忍痛咬牙切齒的說。

「哎唷,想不到你自己出現啦!骯髒的麻種。」貝拉險惡的說。

「姨......姨媽,要處罰......就處罰......我,跟妙麗......沒關係!」跩哥在地板上喘著氣說。

「不!你要殺就殺我,我不准你繼續傷害跩哥!」妙麗擋在跩哥面前說。

「很好,既然兩個人都那麼想死,我就成全你們,阿哇但喀但啦。」貝拉對著妙麗使出死咒。

所有事情好像都在一瞬間發生,跩哥死撐著起來替妙麗擋下死咒,金妮和露娜過來幫助妙麗,貝拉閃躲過金妮的精怪碥幅咒。

最影響妙麗的,似乎是跩哥拼了命擋住索命咒,那炯炯有神的瞳孔在一瞬間失去了光芒,跩哥毫無生氣的倒下。

「不!跩哥快起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!」妙麗哭喊,她緊緊的抱住跩哥,但跩哥身上的餘溫漸漸消失,妙麗悲傷的心情轉為憤怒,她把跩哥的屍身放在角落,舉起魔杖向貝拉施咒。

此時,妙麗的心情是悲傷的憤怒的,她從來沒想過,跩哥就這麼離開他。

☆║........不想,說再見........║☆

戰爭之後,魔法界回復了平靜,這全都感謝哈利˙波特,打敗那個人的大英雄。

而此時的妙麗,依然靜靜的站在英雄碑前,靜靜的落淚。

她還不想,不想,說再見。

不想,說再見 (完)

後記:

話說這個活動來就說要寫悲文,如不習慣,別怪我喔~

本篇也是無聊掰出來的,請笑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116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