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相性一百問【51100題】

跩哥馬份 & 妙麗格蘭傑 (外加石哈)


「好開心好開心」主持人默默開心的說。


  工作人員各個三條線了,心想『果然是個小孩』,這時遠遠的走來兩個人影。


 「兩位真是準時啊!」默默從口袋裡拿出兩瓶吐真劑和一條皮鞭。


 「跩哥,我們回去好了……」妙麗一邊冒冷汗一邊盯著皮鞭看。


 「欸!葛來分多的怎麼說這種話?快坐下!節目已經開始了!」


 『人不可貌相』工作人員想



51】您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
  妙麗:「受。」
  跩哥:「攻。」
  默默:「有女方是攻過的嗎

52】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?


  妙麗(無奈):「這是沒辦法的事……
  跩哥:「想攻我?不可能!」
  默默:「我想也是,這就跟石哈配是一樣的道理。」
  石內卜:「嗯嗯」
  默默、妙麗、跩哥:「咦!?
  石內卜:「你剛剛是不是有講到我??」
  默默:「嗯!真的是夫妻。一個上集一個下集!」


53】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?


  妙麗:「滿意啊!」
  跩哥:「嗯~」
  默默:「賽佛你呢~」
  石內卜:「你跟那個什麼青蛙卵的一樣,不要叫我賽佛」
  默默:「快回答,不然你將會是第一個喝吐真劑的人」『明明就是蝌蚪~』心想
  石內卜:「攻比較痛。」
  默默:「不知道小哈的想法是什麼?」
  石內卜:「這比吃飯還簡單!速速前,哈利!」
  一陣咻聲伴隨著一陣驚叫聲。
  本來就一頭亂髮的哈利:「什什麼?賽佛?這裡是哪裡?」
  石內卜:「這裡是我懷裡。」
  哈利暈倒了。是嚇暈的。
  默默:「我們這是跩妙的節目,不過不排斥石哈呦!下一題!」


54】初次H的地點?


  跩哥:「我寢室。」
  妙麗:「他寢室。」
  哈利:「我們是在賽佛的辦公室」
  石內卜:「哈利?你醒啦?」
  哈利:「不過後來就不清楚了,因為他..
  石內卜搶著說:「把他吃了。」
  默默(泣):「嗚~我還在這裡啊!下一題!」


55】當時的感覺?


  妙麗(害羞):「嗯~可以不說嗎」
  默默:「小妙害羞啦!算了,小跩。」
  跩哥:「那時我邊吻邊脫他衣服,然後就開始了。」
  默默:「小跩好坦白,石哈組呢」
  哈利:「神智不清加缺氧」
  默默:「因為賽佛整整吻了你快五分鐘對不對」
  哈利(驚):「你怎麼知道?!」
  默默:「我可是蝌蚪迷呦~」
  石內卜:「就是那個青蛙卵,對不對」
  默默:「是蝌蚪啦」
  哈利:「賽佛,別吵了啦」
  默默:「還是小哈好。」
  石內卜:「哼。」
  默默:「算了,下一題」


56】當時對方的樣子?


妙麗:「很專注。然後猛脫我的衣服……
默默:「好"猛"!」
跩哥:「很害羞。一直閉著眼睛,又一直發出聲音……
妙麗紅著臉說:「嗯~」
默默:「嗯嗯~石哈呢?」
哈利(甜笑):「這就不公開囉!」
石內卜:「拒絕回答」
默默:「算了,下一題!」


57】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?


  妙麗:「我整個呆掉,無法說話。」
  跩哥:「喜歡嗎?
  默默:「無趣~,石哈」
  哈利:「我想你也知道了,就不多說囉。」(甜甜笑)
  石內卜:「下一題!」  
  默默又開始頭冒青筋。


58】每星期H的次數?


  妙麗:「不到一次,平均一個月一次」
  跩哥(泣):「他都會拒絕我~」說完還用很難過的眼神望著妙麗。
  妙麗猛然從沙發站起:「好嘛!我現在就來嘛!」
  大家(驚)(但不包括石內卜):「冷靜啊!!!」
  「這集收視率一定有~」主持人心想。


59】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週幾次?


  妙麗:「同上題」
  跩哥(破涕為笑):「如果他要我都奉陪。」
  默默露出促狹的笑容:「那如果他每天都要呢?」
  妙麗和跩哥異口同聲:「不可能!我/他都會拒絕!」
  「默契好好~~~」


60】那麼,是怎樣的H呢?


  妙麗:「不考慮!」他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口水。
  跩哥:「不太懂~」
  妙麗把喝下去的茶吐了出來。
  妙麗(驚):「你不懂!?」
  跩哥:「嗯」
  默默加妙麗:「……
  默默:「例如說SM啦、……」『真的假的!?』默默心想
  跩哥:「SM是什麼?我只知道3P耶」
  妙麗:「算了,我回答就好」
  默默:「不考慮的原因?」
  妙麗:「我怕痛,而且他知道他跟別人H被捉到的話,他就準備擋索命咒吧~」露出邪惡的笑。
  默默:「原來如此~」


61】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脖子和……
  妙麗在默默耳旁小小聲的說:「下面」
  默默:「喔~」
  跩哥:「耳朵和"那裡"吧。」
  默默:「嗯嗯」


62】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
妙麗:「我剛剛跟你說的那裡」
默默:「這……每個男人都一樣吧……
跩哥:「妙麗脖子超敏感。」
默默:「你怎麼知道?」
跩哥:「就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妙麗吻昏,我怎麼叫他,他都沒反應。我嚇死了,不過後來我想「算了」結果往他脖子親下去,他立刻從床上彈起來大叫!我當時心臟真的是快停了!」
妙麗:「我才快被嚇死呢!一醒來,超大版跩哥在我面前,誰不會被嚇到!」
默默:「哈哈哈,真是太有趣了!」
妙麗:「結果我對他下了禁抱令」
跩哥(泣):「好幾天不能抱他好痛苦~」
默默:「真可憐」


63】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
  妙麗:「飢餓的獅子」
  跩哥:「嗯~不知道」
  默默拿起皮鞭打了一下跩哥(跩迷放過我吧):「不知道是動物嗎!?」
  咪路︰「是啊」
  跩哥:「很痛耶。」
  默默:「你來這幹嘛~」(拿起皮鞭)
  咪路:「啊~走錯棚」(快速飛走)
  默默(怒):「先放過你,下一題」


64】坦白的說,您喜歡H嗎?


  妙麗:「目前不喜歡」
  跩哥:「很喜歡,是沒機會。」
  默默:「小跩真可憐~」
  跩哥:「怪名字」


65】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?


  妙麗:「他寢室」
  跩哥:「同上~」


67】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?


  妙麗:「後。」
  跩哥:「後」
  默默:「……無言啊……


68H時有什麼約定嗎?


  妙麗:「沒有。」
  跩哥:「同上」
  默默:「那你們有暫停過嗎?」
  妙麗:「沒有。」
  默默:「喔……下一題!」


69】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嗎?


  跩哥:「不可能。」
  妙麗:「沒有。」
  「好爛的題……


70】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的話即使只有身體也好」這個想法,您是持贊成態度,還是反對?
  妙麗皺起眉頭:「反對。那跟強暴沒什麼兩樣。」
  默默:「小跩?」
  跩哥也皺起眉頭,想了好一會兒才回答:「反對」
  默默:「我的收視率在下跌了啦~」


71】如果對方被強暴,您會怎麼做?


  跩哥:「施索命咒。」
  默默:「我就知道。小妙呢?」
  妙麗:「我也會耶……不過我並不認為跩哥會讓這種事發生在他身上。」
  跩哥:「嗯……是有差點被強吻的經驗。」
  妙麗和默默:「被誰啊?」
  跩哥:「潘西。」
  默默額頭上冒出三條線:「


 【72】您是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?或是之後?


  妙麗:「呃……都會……
  默默:「是喔……小跩呢?」
  跩哥:「沒機會。」
  默默:「也對,H機會很少」


73】如果好朋友對您說: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」並且要求H,您會?


  妙麗:「拒絕,不過哈利和榮恩也不太可能會這樣說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,下一題!」


74】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  妙麗:「我……我不知道」
  跩哥:「還蠻擅長的。」
  默默:「石哈呢」(差點忘記他們)心想
  石哈:「擅長/不擅長」
  默默:「嗯嗯,默契果然很好」


75】那麼對方呢?


  哈利(搶答):「非常厲害!尤其是接吻技巧,真的是讓我大感佩服!」
  石內卜(跟著搶):「他很不擅長。不過他配合得恰到好處,我們第一次時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們之間的默契。」
  默默:「嗯嗯~,啊~不對,你們要讓跩妙組先啦!」
  妙麗:「滿擅長的」
  跩哥:「還好」
  默默:「呵呵~」


76】在H時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
  跩哥:「沒有。」
  妙麗:「我也沒有,因為不太願意。」
  默默失望的說:「嗯~」
  石內卜:「我們也是」
  哈利:「嗯嗯」
  默默:「


77H時喜歡看到的對方的樣子是?


  跩哥(幻想):「很害羞,眼睛不敢看我,臉很紅的樣子。」
  妙麗(小聲):「很溫柔。」
  默默:「石哈呢」
  哈利:「很溫柔,眉毛沒有皺在一起,和平常不一樣。」
  石內卜明顯不悅。
  哈利:「就是現在這樣!」
  石內卜的表情變得很可怕。
  默默(冒冷汗):「算了,我們換下一題!」
  哈利:「?」


78】您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
  妙麗:「不可以!」
  跩哥:「NO。」
  默默:「石哈」
  石哈:「NO」
 
79】您對SM有沒有興趣?


  妙麗:「前面已經說過了。」
  跩哥:「
  默默:「石哈」
  石哈:「沒有興趣。」
  默默:「是喔,真不好玩。」(真有默契)心想


80】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,您會?


  跩哥:「他不曾主動過,所以這樣很正常。」
  妙麗:「我不會有什麼反應,我從不要求他一定要跟我那個。」
  默默:「你不會擔心他…………和別人在一起嗎?」
  妙麗很乾脆的說:「不會啊,因為我相信他。」
  默默:「是這樣嗎?小跩?」
  跩哥:「自己猜。」
  默默:「你知道嗎?我這裡還有兩瓶吐真劑和皮鞭……
  跩哥:「……那我下一題先回答,這一題就……(免了吧)」
  默默很勉強的說:「好~吧。」


81】您對強暴怎麼看?


  跩哥:「可怕的事。」
  妙麗:「噁心.可惡的事」
  石哈:「同上」
  默默:「好自動。」


82H中最痛苦的事情是?


  妙麗:「被人發現吧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
  石哈:「同上」
  默默:「下下一題」


83】至今最驚險刺激的H的地點是?


  跩哥:「走廊吧。」
  妙麗:「我覺得在他寢室時就已經很刺激了,有一次時還差點被哈利從劫盜地圖上看見,好險我剛好離開。」
  默默捧腹大笑:「哈哈哈!好有意思喔!」


84】曾有受方主動要求H嗎?


  妙麗:「沒有。」
  跩哥(泣):「嗚~」
  石哈:「沒有。」
  默默:「默契好好」


85】那時攻方的表情?


  妙麗:「沒發生過,所以這題無法回答。」
  默默:「用想像的嘛。」
  妙麗:「辦不到」
  默默(喪氣):「真可惜」
  默默(眼睛發亮):「啊~我知道了,賽佛、小跩來一下」
  石跩:「??」
   悄悄話中~ 
  石跩:「OK」
  默默:「預備備備備備備~開始」
石內卜/跩哥的嘴貼上去哈利/妙麗嘴上了。
  「計時開始!一秒、兩秒……」主持人興奮的看著手錶大叫。
  石內卜/跩哥的頭不停的轉來轉去,哈利/妙麗呆住了,隨後也閉上眼睛……
  「十秒過了喔……」默默提醒著。
  主持人發現哈妙似乎想抗拒,不過不太有用……
  「三十秒過了喔……
  哈妙臉越來越紅,而石跩好像沒有要停止的意思……
  「一、一分鐘了!」
  石跩的頭不動了,兩人開始蛇吻……
  「兩分鐘了耶!」
  在場的工作人員有的已經開始噴鼻血了……
  「三分鐘?」默默不敢相信的說。
  突然,哈妙各個雙腿一軟,倒在石跩身上,石跩們一把抱住他,仍不忘繼續吻他……
  「四分鐘了啊啊啊!」默默興奮到極點,攝影師正因失血過多緊急送醫。
  石跩溫柔的抱著哈妙走到沙發前,整個人壓在他身上,越吻越深入……
  「四分半了!!!」默默拿起衛生紙擦了擦沾滿鼻血的攝影機。
  此時哈妙的臉已經比蕃茄還要紅了,石跩還不想停……
  「啊!卡不是啦!喊錯了停!!!」默默衝上前去拉開石跩,弄得石內卜和跩哥的衣服上都是鼻血。
  「幹嘛喊停?」石跩兩人臉不紅氣不喘的問。
「首先,你會害我們變成限制級的節目!這個節目有很多未滿十八歲的小孩在看耶!」默默憤恨的說。
「你有滿十八歲嗎?」石內卜不屑的問。
「呃……哎呀!還有哈利和妙麗會被你們悶死!」默默指著沙發上那兩顆顆昏迷不醒的富士山蘋果說。
「喔!」石跩說,「那換下一題吧!」
「真不知道催狂魔之吻石跩之吻誰比較恐怖……而且一次兩個人」這是主持人的心中的疑問。


86】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?


  跩哥:「嗯……我每次都用偷襲的啦……可是他有時候也沒抗拒啊,他一抗拒我就會住手的。」
  默默冷冷的說:「原來你是強暴犯……
  石內卜反駁:「還好吧!跟我差不多啊!」
  哈利/妙麗仍舊昏迷不醒。
  默默:「他們會不會已經……(掛了)?醒醒啊!」


87】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
  默默:「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,來想一下吧。」
  石內卜/跩哥:「像現在這樣吧。」
  默默(心中淌血):「小妙好可憐喔……」(天音:啊小哈勒)


88】對您來說,「作為H對象」的理想對象是?


  哈利/妙麗動了一下。
  默默:「啊!小妙沒……(死)」喜極而泣。(迷音:小哈勒)
  石內卜:「幹麻那麼激動?」
  默默:「因為只有你們兩個會變石跩,而且他們如果死在我們的節目上,我們的收視率會下跌。」
  石內卜/跩哥:「……
  默默:「嘿!回答問題啦!」一邊伸手戳戳哈利的臉。
  石內卜/跩哥:「像哈利/妙麗這樣就可以。」一邊伸手打掉主持人的手。
  默默哇哇叫:「你都已經得到他的人了,我摸摸他的臉有什麼關係?」
  跩哥:「按照麻瓜世界的性騷擾防治法”……
  默默:「您們真內行~」『而且默契超好的~』心想


89】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?


  石內卜/跩哥:「符合。」 
  默默(泣):「嗚~小妙小哈快起來吧!!!」
  哈利:「唔…………」昏死過去。
  妙麗:「(昏死)」
  默默(悽慘):「小妙你快~點醒來 小哈你也快點醒來 賽佛和跩哥 們一起合作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下跌 下跌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」(改編版給未來的自己)
  跩哥:「閉嘴啦!」
  遠方的梁X茹:「哈啾~……奇怪?」


90】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
  石內卜:「沒有。」
  跩哥:「不懂???」
  默默(嗚咽):「哈利和妙麗醒來 那樣清晰 收視率不要下跌 說好要一起答題 是你如今 唯一能做的事情」(改編版蒲公英的約定)
  遠方的周X倫:「喔~我頭好痛~~~」


91】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?


  跩哥:「六年級。」
 石內卜:「他五年級。」
  主持人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。被收視率下跌的速度嚇死了。


92】那時是現在的愛人嗎?


  石內卜打了個哈欠:「廢話。」
  跩哥:「廢言」
  妙麗突然醒過來問我:「節目結束了嗎」
  默默開心的衝上去抱住妙麗:「嗚嗚~妙麗!……快救救我的收視率……
  跩哥用魔杖指著我說:「別抱我的妙麗。」
  默默卻笑著回答:「要你管!下一題!」
  妙麗:「哈利呢?!」


93】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?


  妙麗:「脖子」
  默默:「為什麼呢?」
  妙麗:「可以呼吸」
  默默:「喔喔~跟哈利一樣」
  跩哥:「耳朵」
  默默(好奇):「為啥?」
  跩哥:「要你管。」
  默默:「……


94】您最喜歡吻對方哪裡呢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耳朵。」
  跩哥:「嘴巴。」
  默默:「呵呵~下一題」


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
  妙麗:「答應他!」
  跩哥:「"盡量"配合她。」
  默默:「哦~了解、了解!」


96H時您在想些什麼呢?


  妙麗:「沒想什麼耶!要怎樣回寢室而不被金妮發現!」
  跩哥:「都沒想」
  默默:「真"單純"。」


97】一晚H的次數是?


  妙麗:「不知道,沒算過。」
  跩哥:「這問題好奇怪?哪有人去算那個的啊!?」
  默默:「……(無言)」


98H時,是自己脫衣服?還是需要幫忙?


  跩哥:「自己來。」
  妙麗:「他……
  默默:「好簡潔有力!」


99】對您而言H是?


  妙麗:「我沒想過這問題。」
  跩哥:「不知道。」
  默默站起來大喊:「吼~就剩兩題了,你給我差不多一點!難道你們想在要結束時給我灌吐真劑?」
  跩哥:「……很好玩又能增進感情的事。」
  妙麗:「很麻煩但很享受的事!」
  默默:「你不喜歡嗎?」
  妙麗:「不是不喜歡,可是我覺得H很花時間。」
  默默:「浪費看書時間對不對?」
  妙麗:「嗯嗯」
  默默:「懂~」


100】對對方說一句話,會說什麼?


  妙麗/跩哥:「我~愛~你 跩哥/妙麗」
  默默:「好甜呦,都快蛀牙了」
  跩哥突然開口:「妙麗」
  妙麗期待的看著他。
  「答應我,別在拒絕我了」
  妙麗大吼:「不可能」
  這時突然一陣尖叫——
   哈利:「啊~死神~(昏)」
  石內卜:「哈-哈利 哈利」(搖)
  哈利突然又醒來:「完了嗎?!」
  石內卜一把抱住哈利說:「喔~哈利(感動)」
  默默加跩哥加妙麗:「怎麼了!」
  哈利:「就剛剛醒來又看到一個滿臉蒼白、穿著黑衣服、手上拿著一根長長的東西(魔杖)的人站在我面前,結果又昏倒了」
  默默(笑個不停):「哈哈哈!!!本節目-到此-為止-,謝-謝收看!」
  跩哥 :「走吧!妙麗」(手伸出來)
  妙麗:「嗯~」


   甜甜的落幕


    「好啦!節目真的結束囉!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!拜拜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116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