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幸福限定15題】11.【跩妙】我還在等你  作者:小琳

「妙麗......」哈利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。

「妙麗……」榮恩也過來了。

「妙麗,夜深了,回寢室吧。」哈利的聲音輕輕的從耳邊拂過。

「妙麗,我知道你很愛他,但他走了!」榮恩激動的說。

「不,榮恩,他跟我約定好要在這裡等我的。」我的聲音好像不是我的一樣,輕飄飄的,好像一傳,就傳到了遠方。

「但是……」榮恩欲言又止,我抬頭,是哈利阻止他在講下去。

「妙麗……」哈利似乎有話想說,但我打斷了他。

「哈利,你們先回去吧,我想一個人靜靜。」我靜靜的說。

「好吧,你要早點回去,晚安。」哈利說。

「妙麗,你要早點休息唷,晚安。」榮恩也叮嚀我。

「嗯,晚安。」我目送他們離去,一邊站起身。

我沿著這棵大樹走,這是你和我開始交往那天開始所種下的樹。

它,叫做愛情。

它從我遇見你那天就悄悄的在心裡萌芽。

等我們回過神來,它已長成小樹。

我們將我們的愛情,移植在這裡。

愛,越濃密,小樹,長的越茁壯,就算是冬天,也不曾枯萎。

如今,它已長成濃密的大樹,就算在下雪,它依然茂盛。

撫摸著這棵樹,凹凸不平的痕跡,是我們遇到的困難;平滑的觸感,是我們的甜蜜。

好痛……好痛……我的心彷彿受到重擊。

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你要對我食言。

心底深處明明知道你不會回來,卻還是癡心妄想著你會遵守承諾。

我還在等你。

我一直一直在等你。

你在哪?你忘了嗎?我最討厭你對我食言!

為什麼為什麼……

你還是對我這麼做!

雪花,開始一片一片落下。

淚水,也一滴一滴的落下。

眼淚,說不准落下,他偏偏不聽話。

你說過,我不准在你面前落淚,因為,你會心疼我。

但你沒有遵守約定,我也可以吧?

眼淚,依然滴在雪地上。

天空,似乎在看不見的地方,有流星劃過。

跩哥,我還在等你呢,你到底在哪裡?

「妙麗。」突然,有一雙輕柔的手,放在我肩膀上,再搭配上,我最掛念的聲音。

真的是你嗎?,我遲遲不敢轉頭,深怕那微小的希望會瞬間消失。

「妙麗?」那雙手開始緊緊的抱著我,輕柔的吻,落在我的脖子上,那種乎近乎遠的感覺,讓人有一種撫慰人心的感覺。

「跩哥!」我轉身抱住他,但卻什麼都沒碰到,一陣陣失望的情緒向我撲來,斗大的淚滴再度潰堤。

「妙麗。」那聲音再度出現,在不遠的地方,從湖邊傳來。

我恍恍惚惚的朝湖邊走去,有什麼我都不管了,我只想在見你一面。

走到湖邊,我看到了,你站在那裡等我,你沒有對我食言,你真的在等我。

「跩哥!」我朝跩哥的方向跑去,只要我能在抱他一下就好,真的一下就好。

我抱到了,真的抱到了,這樣,我就很幸福了。


我還在等你 (完)



後記:

明明就是幸福限定15題,被我寫成悲文|||

沒辦法,誰叫這個題目那麼悲(聳肩)

至少妙麗很幸福~

還有,這篇文是跩妙|||

這篇文滿短的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116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