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雷X自創】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

此文參加【月影異世界】花不語系列寫文活動。



大部分島民則相信一個傳說──從前有一位帶著溫柔微笑、並擁有不思議神力,能夠於月圓之夜能化為大狼的俊美青年,因為目睹愛人被殺,而傷心欲絕,他只好隨手在紙上畫了一個島狀圖形,安慰自己她只是跑到那島上玩。

可青年不知道自己的隨手一畫,卻真的在太平洋變出一座小島來。

後來青年漸漸替他的畫添加細節:森林、高山、沼澤……而島亦相應出現青年所畫的一切。

到最後,那島就如青年的畫,成了現在大家身處的美麗小島--狼影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節錄自【異世界】島民生存手冊



我相信,你沒有離我而去,你只是去了這座小島,也等著我入境。



      ~*~*~*~*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~*~*~*~*


今年的冬天,似乎比以往更冷,是因為你的離去,還是我的難過?


坐在畫室裡,穿著你為我設計的毛衣,穿越久卻越感到心痛。


拿起畫筆,畫了一個形狀,一個彎月和一顆似小狗的頭的頭。


象徵著的是你和我,彎月是我,而狗是你,我們結合在一起,就創造出這座島。


「你去這座島玩了,對不對?為什麼不帶我去呢?我一個人好寂寞!」我對著這張圖說著。


我決定,我要將這座島賦予生命,我想將這座島設計成天堂,你和我的天堂。



      ~*~*~*~*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~*~*~*~*



在島的心臟位置,我畫了一個首都,在首都東北方有一座森林。


那座森林,是你最愛的森林,也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,你一定是去那裡玩了,對不對?


森林中央,我畫了一座清澈的小湖。那座湖,清澈的可以看見月亮照映在上面。


「你應該會喜歡這裡吧。」我喃喃的說著。



想著想著,心的疼痛似乎又加倍了,痛得我都喘不過氣來。



      ~*~*~*~*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~*~*~*~*



我繼續畫著這張地圖,在痛的感覺下,我似乎沒有意識到我畫了什麼?


看著這幅畫,心的痛似乎舒緩了些,似乎我在森林的後方畫了一座山脈,山脈的左方也畫了一座小森林。


那座森林和首都旁的森林非常的像,這座森林就像你我,被這座雄偉高山分隔兩地。


看著自己畫了森林又畫了山脈,畫到現在也才畫了一座湖是跟水有關的。


「那來畫一條河好了!」我突發起想的畫著。


這條河,從山脈往上一直畫,中間還開了一條岔路,在小河盡頭的旁邊,我又畫了一座大大的山脈。


這是一座成線形分佈、位於這座島中央位置的山脈。


「這座山看起來好寧靜,我想,你應該很喜歡吧!我好想跟你一起爬這座山!」我如此想著。


想到這裡,心又開始刺痛,彷彿有人朝心臟打了一拳,但我明白,痛的原因不會是這個。


        ~*~*~*~*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~*~*~*~*



看著這張未完成的地圖,空白的地方還很多。


「先完成北邊的角落好了!」我想。


山脈的後面還有一個三角形的空白,該畫些什麼呢?


「你喜歡觀察東西,那位這座島增添點神祕的風味!」想到你,心開始隱隱作痛,我開始胡思亂想,想到了這個主意。


我在島的北方最尖端的地方畫了一座沙灘,又故意在沙灘前方,畫上了幾座山將沙灘遮住。


「要到這個沙灘,需要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考驗,這應該是你最有興趣的事情吧!」我開始對著畫傻笑,想藉此忘記心的疼痛。


正所謂「夾岸高山,皆生寒樹」,我們已經有兩座山群,該來畫個森林了。


這座森林的樹給人的感覺冷冰冰的,森林的深處有什麼?我不知道?或許,這樣更增添了神祕的色彩吧!


不知為什麼?有一種憤怒與悲傷湧上心頭,可能這冷冰冰的感覺冷凍了我的心,我的心被結凍了嗎?我不知道,我想報仇,但我知道你不想要我這麼做!那我該做什麼?或許繼續悲

傷才是最好的選擇吧?


畫完了森林,草草畫一條小河,我馬上把注意力轉移到西邊的另一個角落。


這個角落極靠近首都旁邊的森林,我想:「既然北邊有一座沙灘,那這邊也來一做好了!」


我畫了一座沙灘,顏色非常的迷人,在沙灘後面,畫了一座喬木林,在穿過森林之後看見的沙灘應該更美麗吧?



      ~*~*~*~*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~*~*~*~*



最後,只剩下頭還沒畫東西了。


我在頭的右邊耳朵畫了七座山峰,山頂上似乎還有一些霧氣,給人的感覺很迷濛,好像仙境。


山下,被我加了一條小小的河,那裏的泉水應該非常的甜美,我們兩個在那邊一同享受,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-幸福。


「我想,畫這些地方應該夠了,剩下的由我們一同創造,而不在是我一個人坐在這裡悲傷。」


「跟你在一起的任何時候,都是幸福的,你知道嗎?寧芙,我好想好想你。」


「我會為這座島命名,你不會介意吧?」


這座島,我想叫它,狼影島。


狼是我,月影的影是你,因為我是月亮你就是我的影子,我們兩個在一起,造就了這座島。


你會懂的吧?




花不語系列-狼影島  (完)


後記:

呵呵,這篇是劫盜團月影小隊的寫文活動文。

大家應該不會不懂吧?

還有,雖說是系列,不過應該不會有下集了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116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