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相性一百問【150題】


跩哥˙馬份&妙麗˙格蘭傑

 

「哇~好興奮好興奮」主持人-默默 精神亢奮中。
工作人員趕緊安撫安撫。
「耶~廢話不多說,快開始吧」默默看見遠方跩哥和妙麗手牽手走來。
「第一題!」


1】請問您的名字?


  跩哥:「標題有寫」
  妙麗:「妙麗˙格蘭傑」
  默默:「還是小妙乖」  
  妙麗:「小妙??」


2】請問年齡是?


  跩哥:「十七歲。」
  妙麗:「十七」
  默默:「


3】性別是?


  跩哥:「男的啊!」
  妙麗:「女」
  一陣冷風吹了過去……「下一題!」


4】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

  跩哥:「史萊哲林的個性」
  妙麗:「這個嘛愛看書吧」
  又一陣冷風,這次還有一片葉子飛了過去。
  主持人默默露出本性的說:「再不認真回答,小心我強灌吐真劑!」,一邊拿出前天跟史拉轟拿的吐真劑。
  妙麗想了想說:「嗯……開朗」
  跩哥冷笑說:「愛騙人」
  默默額上出現青筋:「看來有人挺想喝吐真劑的喔」


5】對方的性格是?


  默默笑兩聲恢復原樣的說:「說別人比說自己簡單吧!來,小妙,你先。」    
  妙麗:「愛騙人.愛和哈利他們吵架其實私底下很想跟他做朋友.愛把級長巡邏當H時間……
  默默:「好,停~,小跩換你」
  跩哥:「小跩??甚麼奇怪的名字」
  默默搖著吐真劑說:「你別管,快講」
  跩哥:「愛看書.都跟作業約會不理我.H時都一直反抗….一講起『吐』就停不下來
  妙麗激動的說:「那不是吐,是S.P.E.W…(全名:家庭小精靈福利促進協會)
  默默:「好好好..下一題」


6】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裡?


  妙麗:「他和哈利鬥嘴時,入口大廳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我要有互動的情境,有說話之類的。」
  妙麗:「不知道耶,三年級打那一巴掌吧」
  跩哥:「恩~超痛的」
  妙麗:「對不起嘛」
  默默:「好,下一題」


7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?


  妙麗:「愛欺負人的純種驕驕公子」
  默默:「沒錯沒錯!」
  跩哥(用螞蟻才聽的到的聲音):「骯髒的麻種格蘭傑」
  默默大笑:「你可以講大聲一點讓小妙聽」
  妙麗:「甚麼東西???」
  默默故意的說:「他說你是………
  跩哥:「啊~~不要說」
  妙麗:「你們再說甚麼???」
  默默:「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~」
  此時,在遠方
  周X倫:「哈秋~~,奇怪??感冒了嗎?」


8】喜歡對方哪一點呢?


  妙麗臉紅:「私底下很可愛」
  哈利:「啥!?」
  默默(喜):「你來啦」
  妙麗臉紅的跟榮恩的頭髮一樣:「哈利你怎麼來啦?!」
  哈利:「就剛剛有人通知叫我來,我一來就被推出來了」
  默默:「好,先不管,小跩換你。」
  跩哥(又用螞蟻才聽的到的聲音):「很可愛~」
  默默拿出魔杖,指著跩哥的喉嚨:「洪洪響」
  默默:「好,再回答一次,小跩,不講的話,還有吐真劑可用」
  跩哥用放大的聲音講:「很可愛~」
  妙麗依然臉紅的說:「跩哥~
  默默:「好,下一題」


9】討厭對方哪一點?


  妙麗:「愛鬥嘴.愛惹我生氣.愛和哈利吵架.愛用任何方式把我偷偷帶進他寢室H.把巡邏時間當H時間.不聽我講S.P.E.W的事………」  
  默默:「好好好,換人」
  跩哥大聲說:「愛和作業親吻.愛和書本約會.一講起『吐』就停不下來……
  妙麗再次激動的說:「那不是吐,是
  默默:「停停停!別再說了」
  跩哥:「把咒語解開啦」
  默默拿出魔杖:「好啦~噓噓靜」


10】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?


  兩人同時沉默了。妙麗還紅了臉。
  主持人可是樂得很。
  「哼哼~不出聲就是默認囉?」
  跩哥:「下一題!」


11】您怎麼稱呼對方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跩哥……
  跩哥:「可愛妙昵小親親」
  妙麗紅著臉說:「跩哥」
  默默:「呵,小妙臉紅了」
 哈利安靜的待在一旁。


12】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?


  跩哥:「帥氣跩哥小親親」
  妙麗:「不要叫我可愛妙昵小親親」
  默默:「小妙真可憐」
  哈利像一副被下了默默靜的樣子。


13】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,您覺得對方是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獅子」
  跩哥:「不想說」
  默默拿起吐真劑很用力的敲了跩哥的頭說:「不想說不是動物!」
  妙麗嚇了一跳。
  跩哥:「很痛耶!」
  默默:「快說!」
  跩哥想了一下,說:「小貓」
  妙麗和默默都很好奇的問:「為什麼?」
  跩哥:「乖的時候,會乖乖得跟我嗚」
  默默緊張的把吐真劑的罐子塞到他嘴裡大喊:
  「我們這是不含有Η內容的!下一題!」


14】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送?


  妙麗:「實用的東西。」
  跩哥:「他開口要的我都會給。」
  默默:「哦~那有沒有什麼例子?」
  妙麗:「高級羽毛筆」
  跩哥:「書」
  默默有點失望的嘆了口氣。
  「沒有勁爆一點的答案嗎?」


15】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
  默默幸災樂禍的說:「來點勁爆的答案吧」
  妙麗臉紅的說:「我其實不強求……他給的我都會喜歡……
  默默又嘆了一口氣道:「妳也開始害羞啦?換人!」
  跩哥直接的說:「他自己。」
  妙麗臉更紅了。
  「你你你在講什麼啦?」妙麗焦急說。
  默默幫跩哥回答:「他要你,在身上打個蝴蝶結,躺在他床上,等他回房間……
  哈利:「啥???」
  「你醒啦~哈利」默默邪笑


16】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
  妙麗和跩哥異口同聲的說:「超多的!回去看第九題就知道了!」
  哈利:「有哪些啊???」
  兩人一同哼了一聲。
  默默:「你等等就知道了,下一題」


17】您的毛病是?


  妙麗:「不知道耶?」
  跩哥:「同上……
  默默哀怨極了:「唉……下一題……


18】對方的毛病是?


  妙麗:「愛鬥嘴沒耐性。」
  跩哥:「愛看書又愛講『吐』」
  「説別人的毛病速度還挺快的嘛……
  「那不叫吐,跩哥」


19】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?


  妙麗:「同上題和第九題……
  跩哥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小跩,不能一直是女生回答,下一題換你先!」
  「不要叫我小跩!」


20】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?


  默默:「小跩,你要吐真劑,還是要你先~
  跩哥:「我先,愛強行……,不聽他講……,不跟她…….
  默默:「“……”裡面的字咧?」
  跩哥:「對他……,吐,寫作業」
  默默:「對他後面的字咧?」
  跩哥:「這不是不含Η內容嗎?」
  默默:「喔喔!我懂了!妙麗呢?」
  妙麗:「嗯……應該是不跟他……
  默默:「不跟他後面的字咧?」
  妙麗又臉紅了。
  默默:「喔喔!跟小跩的答案一樣?好期待下集啊!」

21】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?


  妙麗和跩哥一起張大嘴巴。
  「啊?」
  默默:「什麼?想喝吐真劑也不是這樣?」
  兩人連忙閉上嘴巴。
  跩哥:「下一題!」
  默默又用吐真劑在跩哥頭上敲一下。
  「下一題你的頭啦!給我認真回答問題!」
  跩哥說:「也沒什麼關係……
  妙麗紅著臉點點頭。
  跩哥:「只是滾過幾次棉被罷了。」
  妙麗點頭的動作僵掉了,默默也呆掉了。
  「下一題!!!」


22】兩個人初次親吻是在哪裡?


  妙麗:「走廊」
  跩哥:「走廊」
  「真是簡潔……


23】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?


  妙麗:「錯愕,那時我們還沒愛上對方。」
  跩哥:「同上……
  哈利:「妙麗,你怎麼都沒說??」
  默默:「嗳~你別管﹗下一題」


24】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?


  沉默。t
  默默很有興趣的看著兩人。
  「嗳~我知道了」默默問。
  哈利率先打破沉默。
  「到底是怎樣??」
  「其實是這樣………..」默默一五一時的告訴哈利
  「原來如此」哈利點點頭說


25】經常去的約會地點?


  兩人異口同聲:「活米村.尖叫屋」
  「下一題……


26】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?


  妙麗:「不看書陪他」
  跩哥:「先把他吻到缺氧,再把他抱到床上#&*§……最後對他說生日快樂!」
  默默:「……無言啊……(#&*§是指?)」


27】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  跩哥:「我。」
  妙麗:「他。」
  默默:「
  哈利():「我都不知道耶!!


28】您有多喜歡對方?


  妙麗堅定的說:「很喜歡!」然後就一臉期待的看著跩哥。
  跩哥(很小聲):「……
  默默:「洪洪響」魔杖指著跩哥。
  跩哥用加大的聲音說:「同上….
  默默:「你就不能坦白一點的說出來嗎?」
  哈利:「關係不單純!!


29】那麼,您愛對方麼?


  妙麗更堅定的說:「當然!」然後就臉紅了。
  跩哥又用加大的聲音說:「同上……,你能解開魔咒了嗎?」
  默默又拿出一瓶新的吐真劑敲跩哥的頭。
  (跩:怎麼還有!? 默默:嘿嘿~
  默默:「直點!否則不解開」
  妙麗:「沒關係,他早就跟我講過很多遍了。」
  默默:「!?


30】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輒?


  妙麗:「我愛你或是不要走……
  跩哥:「嗯……不知道耶……
  默默:「不知道?」
  跩哥:「他說的話都讓我很沒輒。」
  默默:「原來如此……(邪笑)」

31】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麼做?


  妙麗:「直接去問他。」
  默默:「真直接”……小跩呢?」
  跩哥:「如果他變心就算了,會祝福他的……
  妙麗憐憫的望著跩哥:「跩哥。」
  跩哥接下去說:「然後去暗殺那個人」
  妙麗:「……
  默默:「下一題!」


32】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?


  妙麗:「絕對不原諒!但會接受……
  跩哥:「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。」
  默默:「小跩好癡情喔!」
  哈利:「小跩?」


33】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?


  妙麗:「立刻去找他!」
  跩哥:「繼續等下去。」
  默默:「你不怕等不到他嗎?」
  跩哥:「因為他從不遲到,就算遲到也是有原因的」
  默默小心的問:「萬一他……死了呢?」
  跩哥:「怕什麼?等我死了也見得到他呀!」
  默默:「哇!妙麗你不能死啊!免得跩哥為了見你去自殺!」


34】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都喜歡!」然後又臉紅了。
  默默:「都喜歡啊?沒有最喜歡的嗎?」
  哈利沒有回答,主持人只好轉向跩哥。
  默默:「你呢?小跩?」
  跩哥也沒有回答。主持人火了,舉起魔杖對跩哥喊:「撮撮失!」
  碰!可憐的跩哥……(跩迷對不起)
  主持人慢慢打開吐真劑的瓶子,小心的滴了兩滴在跩哥的嘴巴裡。
  默默:「這樣就沒問題了。」然後喊「萎萎起!」
  妙麗和哈利傻掉了。
  默默:「來,跩哥,你最喜歡妙麗身體的哪一部分呢?」
  跩哥立刻回答:「眼睛和嘴唇。」
  默默:「吐真劑真是太棒了!史拉轟教授,謝啦!」
  跩哥:「你死定了,醜海象。」
  遠方的史拉轟教授打了個噴嚏……


35】對方性感的表情?


  跩哥:「他陶醉的時候。」
  默默:「看起來怎麼形容呢?」
  跩哥「兩眼一直盯著我看,嘴巴微張,……通常是在親吻的時候
  默默:「可以了!可以了!換人!」
  妙麗:「嗯……可以不回答嗎?」
  默默:「撮撮失……
  接著是打開吐真劑蓋子的聲音……
  默默:「好了,回答問題!」
  默默:「表情壞壞的時候,也是在親吻時
  默默邪笑說:「下一題!」


36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?


  妙麗:「接吻(指蛇吻)、H-」
  默默:「啊啊啊啊啊!換人!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下一題!」
  主持人瀕臨崩潰了……


37】您會向對方說謊嗎?您善於說謊嗎?


  妙麗:「會啊!但不善於。」然後臉色慘白的看著跩哥。
  不料,跩哥的臉色更慘白。「同上但很善於」
  默默:「真是一對不誠實的夫妻啊……


38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
  妙麗和跩哥同時:「回去看第三十六題!」
  然後同時被主持人打……


39】曾經吵架麼?


  妙麗和跩哥又同時:「當然!」
  「你們的默契未免也太好了吧……」  


40】都是些什麼吵架呢?


  妙麗一臉生氣:「老是諷刺哈利和榮恩,搞到他們水火不容」
  哈利:「嗯嗯~」
  默默:「嗯~換人」
  跩哥:「一直看書不陪我.一直跟」然後就硬生生的閉上嘴巴。
  默默:「咦?吐真劑的效用退啦?是因為只滴兩滴而已嗎?真可惜……

41】之後如何和好?


  妙麗:「他會把我抓過去狂吻一番,然後在我被吻到近乎不能動時,再把我推倒在床上
  默默:「啊!換人啦!」接著拿出手帕擦擦汗。
  跩哥:「同上。不過我會在他推開我之前在他耳邊說對不起。」
  默默把手怕丟到跩哥臉上「下一題!」


42】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?


  妙麗:「當然囉!」
  跩哥:「非常希望!」
  默默:「小妙的吐真劑效用好像也沒了,唉!」


44】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?


  妙麗:「不看書陪陪他」
  跩哥:「親他」
  默默:「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說法?」
  妙麗:「就是……陪陪他…………
  默默:「他的後面是在上集不能說的東西對不對?」
  妙麗:「嗯。」
  跩哥:「你不是都在四十一題都講出來了嗎?」
  妙麗(羞):「那是因為吐真劑!」


 【45】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『已經不愛我了』?


  妙麗:「他突然莫名奇妙不理我,還有吵架時。」
  跩哥:「一直對我大吼大叫,還有拒絕我……當我沒說。」
  默默:「謝謝你們的配合啊!下一題!」


46】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
  妙麗:「嗯……桔梗和太陽花吧!一個是內在,一個是外在。」
  默默:「內在桔梗:不變的愛。外在太陽花:神祕。」
  跩哥:「紫羅蘭……石斛蘭也蠻像的。」
  默默:「紫羅蘭:永恆之美。石斛蘭:任性美人。」
  妙麗很感動的說:「跩哥……
  默默:「嗯嗯~」


47】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?


  妙麗:「沒有耶」
  默默:「小跩呢?」
  跩哥:「沒有。」
  默默:「吼~又在撒謊了!」


48】您的自卑感來源是?


  妙麗:「我沒什麼自卑感耶……
  跩哥:「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。」
  默默:「好吧,下一題!」


49】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?


  妙麗:「公開的。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我想也是。下一題!」


50】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?


  妙麗:「一定可以!」
  跩哥:「同上。」
  默默:「本次節目就到這裡為止,謝謝收看!」
  

  幕後:
  跩哥:「我下次不來了。還有,快解開魔咒!」
  妙麗:「我覺得還蠻好玩的,不過吐真劑真是太可怕了……
  默默:「我好期待下集喔!我要再跟史拉轟教授要一瓶吐真劑!」
  跩哥(熊熊怒火):「死海象,你-死-定-了!」
  哈利:我講的話不到二十句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116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